我市召开推进长江十年禁渔、渔业高质量发展暨2023年淮河淮南段春季禁渔工作动员会议

发布日期:2023-02-28 10:59 作者:渔业渔政科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阅读: 文字大小:[    ]

2023年2月24日上午,淮南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全市推进长江十年禁渔、渔业高质量发展暨2023年淮河淮南段春季禁渔工作动员会议。淮南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市委农办副主任马和平同志主持会议,各县(区)渔业渔政负责同志及局属有关单位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部分县(区)关于保护区禁捕、渔业发展资金使用等工作及成效的经验交流。

市农业综合执法支队对2023年淮河淮南段春季禁渔工作进行了动员。

最后,马和平同志对全市2022年渔业渔政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23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县(区)从提高认识、突出重点、围绕短板、形成合力、扩大宣传等5个方面,继续抓好渔业生产、提高各类渔业发展资金支出率、夯实渔业发展基础,进一步加强保护区禁捕和淮河禁渔管理、加大涉渔违法案件查处,推动我市渔业渔政工作再上新台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