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农业农村厅对凤台县申报全国平安渔业示范县进行考评

发布日期:2023-03-06 12:15 作者:市禁捕办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阅读: 文字大小:[    ]

3月2日上午,由省渔业渔政局副局长程中平、渔业安全生产处处长薛波、省水产研究所凌俊研究员组成的“全国平安渔业示范县”省考评工作组对凤台县申报全国平安渔业示范县进行实地考评。市禁捕办、凤台县农业农村局、凤台县禁捕办、凤台县水产中心、凤台县农业综合执法大队、凤台县城北湖渔场等负责同志陪同。

省考评工作组先到凤台县城北湖渔场现场检查,然后听取了渔场工作人员的安全生产工作汇报情况,查看了相关工作台账及考核资料,实地查看了养殖场养殖水域环境。随后,省考评组乘渔政执法船查看了凤台县禁捕水域情况,禁捕水域秩序良好。

下一步,凤台县将进一步加强渔业安全生产监管,规范渔业执法,保持渔业安全生产整体稳定,促进渔业可持续发展,确保“平安渔业示范县”创建活动取得实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