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 市市场监管局联合组织开展全市动物诊疗专项整治行动

发布日期:2023-03-09 11:49 作者:市畜牧兽医服务中心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阅读: 文字大小:[    ]

2023年3月7日,由市农业农村局牵头,市市场监管局配合的全市动物诊疗专项整治行动联合检查组,在市畜牧兽医服务中心、市农业综合执法支队及市价监局等有关人员的大力支持下,对辖区内的八公山、谢家集、潘集等部分辖区的动物诊疗机构管理情况进行了深入调研走访。
    联合检查组在仔细听取了有关县区农牧主管部门关于本辖区动物诊疗活动监管情况汇报后,深入到其辖区内的动物诊疗机构进行现场走访,从许可持证、新法贯宣、日常检查三个方面对走访的动物诊疗机构进行现场检查和指导,要求各家动物诊疗机构要认真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动物防疫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价格法》、《动物诊疗机构管理办法》、《执业兽医和乡村兽医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有关规定,合法热情地开展动物诊疗、宠物美容、保健等服务业务,推动辖区动物诊疗活动逐步走上"机构合法化、场所标准化、人员专业化、诊疗规范化、管理信息化"等"五化"之路。
    下一步,检查组将不定期开展检查督导行动,确保全市动物诊疗活动进一步规范有序,转型升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