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三普办技术专家指导组调研淮南市第三次全国土壤普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13 16:32 作者:农田建设科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阅读: 文字大小:[    ]

3月10日,省三普办技术指导专家组组长、省农科院土肥所副所长孙义祥一行5人来我市调研第三次土壤普查工作。调研组召开了座谈会,市农业农村局总农艺师柏发哨从成立领导小组、建立工作机制、制定相关办法、及早部署安排、争取落实资金、加快前期筹备等方面介绍了今年我市土壤普查做的重点工作,并汇报了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意见建议。

调研组认为,淮南市第三次土壤普查工作安排部署扎实,措施办法具体,整体工作推进良好,并就下一步加快推进土壤普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尽快对接技术支撑单位,做好样点校核。二要指导好招标,科学合理确定标的。三要集中窗口期采样,保障工作进度。四要加强技术培训,提高工作质量。五要注重上下联动,协调同步推进。同时就我市提出的相关问题给予了认真解答。

市第三次全国土壤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人员和县区“三普办”相关同志参加了座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