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局长岳锐督导渔船安全生产暨春季禁渔禁捕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13 18:48 作者: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阅读: 文字大小:[    ]

3月13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岳锐赴淮河淮南段督导渔船安全生产及春季禁渔禁捕工作,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兆亮、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岳锐一行查看了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新建渔政码头建设情况以及新入列渔政执法船“34633”投入使用情况,听取了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关于近期渔船安全生产及春季禁渔禁捕工作情况的汇报,登船查看了淮河淮南段春季禁渔及保护区禁捕情况。
   岳锐充分肯定了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近期工作成效,他强调,一要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强化渔船安全监管力度;二要加大禁渔禁捕政策宣传力度,切实提升渔民保护意识;三要扎实做好应急值守工作,配备足够消防设施和救生等救援物资,应对汛期等其他各种突发事件,确保渔民生产安全,构建平安渔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