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会商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2023-05-10 17:54 作者:质监科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阅读: 文字大小:[    ]

2023年5月8日,市农业农村局联合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会商联席会议,市农业农村局农产品质量监管科、市农产品质量检验中心、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流通科、食品安全协调科、市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近期农产品质量安全风险监测情况,学习了农业农村部、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关于加强新修订〈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产品质量安全法〉有关规定衔接工作的通知》,并对进一步推动豇豆农药残留突出问题攻坚治理衔接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商定,市农业农村局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豇豆农药残留整治“三联合”行动,通过联合发文、联合培训、联合检查行动,持续加大豇豆农药残留突出问题攻坚治理、承诺达标合格证规范开具和查验的工作力度,实现农产品从田间地头到百姓餐桌的全过程监管,切实筑牢安全防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