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局长岳锐督导检查“三夏”工作

发布日期:2023-05-24 16:39 作者:农机科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阅读: 文字大小:[    ]

为全力抓好“三夏”农业生产各项工作,5月22上午市农业农村局局长岳锐寿县开展督导检查工作。

安丰镇小麦高产创建示范区,岳锐与镇村干部、农民群众交流,详细了解今年小麦产量、机收准备等情况。岳锐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周密安排部署,科学高效调度农机具,抢抓晴时开展收获作业,确保成熟一块、收获一块,把丰收在望转变成丰收到手,下一步将在安丰镇召开“三夏”工作现场会,要周密组织,确保各项工作安全有序。

 

在安丰塘镇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现场,岳锐实地察看了农机耕道、灌排沟渠等情况,与当地干部群众交流项目建设、群众满意情况等,了解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岳锐强调,建设高标准农田是落实“藏粮于地、藏粮于技”的关键举措,对于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实现乡村振兴战略具有重要意义,要加强设计、施工、安全、验收等环节的全过程管控,从源头上把严工程建设质量关,完善好长效管护机制,明确管护职责,保障项目高效运转。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