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锐赴闵行农委对接农业合作工作并考察

发布日期:2024-01-15 15:41 作者:市农科院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阅读: 文字大小:[    ]

111日,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岳锐上海闵行区对接农业合作工作,双方围绕促进农产品互链发展,就加强农技对接、绿色农产品销售供应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随后,岳锐一行考察了闵行区正义园艺有限公司和金山区上海荣美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及上海联中食用菌专业合作社等涉农企业闵行区农委三级调研员张曹民,农管科、信息中心负责人,淮南市农科院院长张身嗣参加考察。

上海正义园艺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10月,是集蔬菜生产、加工、销售和农副产品配送为一体的民营股份制企业,是国家级蔬菜产加销标准化示范区、全国双学双比竞赛活动示范基地、全国科普教育基地和上海市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

上海荣美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10月,坐落在金山区国家现代农业园区内,是一家集特色食用菌种植、研发、技术推广于一体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国产高效自动化生产科技型龙头企业。

上海联中食用菌专业合作社成立于2010年,坐落在金山区廊下镇,主要经营双孢蘑菇工厂化栽培,是国家农民合作社示范社、上海市双孢蘑菇栽培技术示范推广基地,也是目前上海地区规模最大、设施最好的双孢蘑菇生产基地。

岳锐一行通过实地观摩、听取介绍、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各家企业现代农业运营管理模式、产业布局、规划愿景及新技术研发运用等情况。岳锐详细介绍了淮南市营商环境和招商引资优厚政策,淮南紧邻省会合肥,交通区位优越,地处我国南北地理分界线,宜稻宜麦,农业资源丰富,诚邀企业家到淮南考察调研、投资兴业,互惠共赢谋发展,全面推动乡村振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