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新增1家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

发布日期:2024-02-18 16:18 作者:综合科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阅读: 文字大小:[    ]

    日前,安徽省农业农村厅发布《关于公布第六批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名单的通知》,确定太和县李兴现代农业产业园等40个产业园为第批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我市田家庵区曹庵现代农业产业园榜上有名

近年来,我市始终坚持立足本土优势特色产业,优化农业产业发展布局,致力于建设一批以规模化种养基地为依托、产业化龙头企业带动、现代生产要素聚集的现代农业产业园。截至目前,我市共创建7家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其中,寿县2家,凤台1家,潘集1家,毛集实验区1家,八公山区1家,田家庵区1家。

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促进乡村产业振兴、统筹城乡融合发展的重要抓手,接下来,全市各县区、各级农业农村部门将集中力量、集聚资源、集成要素,高质量建设现代农业产业园,推动乡村产业全链条升级、农业绿色发展全过程转型、联农共富水平全方位提升,为实现乡村全面振兴、农业农村现代化提供有力支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