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系统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暨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4-03-13 10:04 作者:农机科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阅读: 文字大小:[    ]

    3月8日,淮南市农业农村局召开了局系统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暨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会议。局负责安全生产的分管领导、局机关各科室及局属单位的负责同志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深刻汲取近期全国火灾事故教训,要求严格落实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一是做好全国两会期间相关安全生产工作督查、排查;二是做好全国两会期间消防风险防范工作;三是动员部署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

会上,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陈兆亮就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发表讲话,强调各科室、单位要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加强对安全生产重大事故隐患的排查整治,持续推进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