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农业农村局赴毛集实验区调研中央和省级财政支持粮油生产项目工作

发布日期:2023-07-25 16:35 作者:王晶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阅读: 文字大小:[    ]

7月25日上午,六安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储著时一行到毛集实验区调研中央和省级财政支持粮油生产项目建设情况,淮南市农业农村局总农艺师柏发哨、种植业科科长房中华、市农技中心主任张贤辉等陪同。

调研组一行首先到集中育秧中心多喜农机服务专业合作社和宋廷江农机服务专业合作社,查看项目建设情况,并听取了合作社负责人就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然后到毛集实验区唐柱洋农业种植专业合作社、梓濠家庭农场查看精耕细作示范点。毛集实验区农业发展局副主任科员徐从前就“精耕细作示范点、集中育秧中心”项目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调研组一行详细地查看了精耕细作示范点、集中育秧中心建设的档案材料,调研组对毛集实验区的集中育秧中心、精耕细作等工作做了充分肯定。同时对有关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要做好项目的技术指导工作;二是要做好后期项目的验收工作;三是要收集好项目实施的相关资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