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县联合入户核查测深施肥装置

发布日期:2023-12-22 15:13 作者:王晶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阅读: 文字大小:[    ]

12月21日,根据《安徽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开展农机购置与应用补贴机具自查工作的通知》要求,市农机技术推广中心组织购机补贴工作人员赴寿县开展测深施肥装置等机具的入户核查工作。这次核查工作是为了更好地了解全市测深施肥装置农机购置补贴政策的实施情况、测深施肥装置使用情况,确保政策的有效落地和资金的合理使用。

市县两级核查小组深入到农户家中,进行见人见机的实地核查。仔细核对被核查农机的机具型号、出厂编号、等信息,并进行了拍照存档。同时,还与机手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机具的购买、补贴办理以及机具的使用情况等。通过填写农机购置补贴入户核查表,并由购机者确认后签字,保证了核查工作的真实有效性。

经过实地核查,无曝光的补贴产品;所有机具已经投入使用;用户均反映使用效果较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