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开展购机补贴系统数据抽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3-12-29 09:33 作者:王晶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阅读: 文字大小:[    ]

为进一步加强补贴机具数据准确工作,保障农机购置补贴资金安全,12月底,淮南市农机技术推广中心组织工作人员对补贴系统录入的信息进行抽查,并就抽查发现的问题反馈给各县区。

综合机具类型和地区,共抽查了1017份申请,996份合格,21份存在问题,问题主要是地址信息不全、不准确,无人机合影、发票未盖章、购机价格不一致等。针对抽查结果来看,主要还是购机者在使用手机申请时候不够细致规范,通过此次抽查,市农机技术推广中心要求各县区购机补贴工作人员要加强手机APP操作流程指导和县级信息审核工作,尽可能的保障录入信息准确无误。

下一步,将继续敦促各县区加强补贴机具数据抽查工作,并将错误的信息加以改正,确保补贴资金安全,保障农机购置补贴政策高效廉洁实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