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秸秆暨畜禽养殖废弃物“两利用”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2-08-23 10:37 作者:淮南日报 来源:淮南日报 阅读: 文字大小:[    ]

记者从市农业农村局获悉,在日前举行的2022安徽秸秆暨畜禽养殖废弃物综合利用产业博览会上,我市参评展品和技术成果取得了5个金奖、6个银奖、3个铜奖的好成绩,获奖数量位居全省前列。同时,我市展团还荣获了博览会优秀组织奖。

据了解,本届博览会上,我市组织了33家秸秆和畜禽养殖废弃物综合利用企业参会,线上线下同时展示“两利用”产业发展成果。市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同志表示,此次在博览会上荣获佳绩,对于我市进一步加大秸秆暨畜禽养殖废弃物综合利用、农机“补短板”等新产品新技术的研发推广力度,深入实施“两强一增”行动,大力推进“双招双引”,促进“两利用”产业高质量发展,助力我市农业农村现代化和乡村全面振兴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记者 苏 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