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2家绿色优质农产品商超专柜创建通过验收

发布日期:2023-12-04 10:47 作者:质监科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阅读: 文字大小:[    ]

为加强品牌农产品市场建设,提升以绿色食品有机农产品、地理标志农产品和名特优新农产品为主体的绿色优质农产品市场占有率,满足广大消费者需求,探索建立政府引导与市场主导结合的绿色优质农产品消费促进机制,今年以来我市积极开展绿色优质农产品商超专柜创建工作。

按照《安徽省农产品质量安全管理站关于建设绿色优质农产品展示展销中心专营店及商超专柜的通知》(皖农质管〔2023〕23号)要求,由农产品生产经营主体自主申报,县农业农村局考察推荐,市农业农村局复核,确定安徽康饮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和安徽八公山豆制品有限公司为我市2023年绿色优质农产品商超专柜建设主体。

近日,我局组成验收组通过查阅资料、实地查看、座谈交流、现场打分等方式,听取了建设主体关于项目建设、规范管理等情况汇报,并从主体资质、地理位置、专柜面积、展销产品等几个方面进行逐项验收评分,并对下一步专柜绿色优质农产品宣传氛围和标识鉴别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2家绿色优质农产品商超专柜建设主体顺利通过验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