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参加2023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大型户外宣传咨询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16 11:29 作者: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阅读: 文字大小:[    ]

为提高消费者的维权意识,更好的保护消费者的权益,3月15日午,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组织人员赴童话世界广场参加“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大型户外宣传咨询活动。

    工作人员在指定区域内开展宣传,发放宣传资料,积极热情解答消费咨询投诉。宣传种子、农药、肥料、饲料、禁渔禁捕等法律法规知识,现场普及了如何辨别假冒伪劣农资、购买到假冒伪劣农资如何维权,鼓励农资消费者自觉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权益、对假劣农资线索进行举报。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3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50人次活动对打击劣农资、坚决铲除坑农害农行为起到了一定的宣传效果,提高了群众的维权意识,为依法维护农消费者合法权益发挥重要作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