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举行“干部荣退”仪式

发布日期:2023-03-19 10:47 作者: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阅读: 文字大小:[    ]

为体现组织关怀,切实增强干部荣誉感、归属感、获得感,3月17日下午,支队2020年支队成立以来退休的名干部举行了干部荣退仪式,

仪式上,退休同志分别回顾了自参加工作至今的奋斗历程,表达了对农业农村工作的深厚感情,对组织和领导的关心表示了诚挚的谢意。同时激励年轻一代接好“薪火相传”的接力棒,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奋力挑起支队工作的重担,接续奋斗,砥砺前行,再创佳绩!

在聆听了退休同志的感言后,支部书记计文超代表支队领导班子,用两个词表达了对退休干部的祝愿。感谢,感谢他们在支队成立之初给予的支持、帮助,在大家共同努力下才实现了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从无到有”,才让支队呈现着一片蒸蒸日上、欣欣向荣的景象;希望,希望退休老同志将退休作为人生的一个新起点、新开始,继续发挥好余热,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

    古枫吐艳,晚菊傲霜。光荣退休是职业阶段的终点,更是人生幸福生活新的起点。作为年轻一代,要以退休老同志为榜样,向老同志学习,学习他们艰苦奋斗的精神、无私奉献的作风、爱岗敬业的品德,以实际行动谱写淮南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从有到强”的明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