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兽药饲料监察所来淮检查生猪定点屠宰工作

发布日期:2024-03-18 08:57 作者: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阅读: 文字大小:[    ]

3月17日,安徽省农业农村厅第三检查组组长吴昊一行来我市开展全省生猪定点屠宰企业抽查工作。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市委农办专职副主任马和平陪同,市农业行政综合执法支队、市畜牧兽医服务中心领导参加。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安徽省安宏食品有限公司、安徽金盛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等地进行了实地检查,以座谈会、现场查阅资料、技术指导等方式,详细检查了2家生猪定点屠宰企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和农业监管部门责任落实情况。

省兽药饲料监察所所长吴昊肯定了淮南市在生猪定点屠宰企业排查和日常监管工作上做出的成效,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持续开展生猪定点屠宰企业全面排查工作。二要落实属地监管职责,发现问题及时整改。三要严格规范执法,发现违法违规行为执法机构要及时查处,确保肉品质量安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