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党建 聚合力 促发展
——淮南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支部
荣获市直机关“双强”党支部称号

发布日期:2024-03-21 15:49 作者: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阅读: 文字大小:[    ]

3月21日上午,2024年市直机关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在市政务中心召开。会议对市直机关“四个一”争创活动、“争做五个模范 推进高质量发展”活动先进集体进行表彰,中共淮南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支部委员会荣获市直机关党建、业务“双强”党支部称号。

近年来,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支部在市直机关工委、市农业农村局党组和局机关党委领导下,以“执法为民、服务三农”为宗旨,聚力党的建设、强化党建引领,紧扣农资打假、农产品质量安全、动物诊疗市场、渔业渔政等重点工作,严厉打击各类坑农害农违法行为,认真解决农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用“绣花”功夫和“匠心”精神不断完善市农业综合执法体系,全力推动全市农业综合执法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下一步,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支部将把此次表彰作为新的起点,牢固树立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频共振、相互配合、互为促进的工作理念,全面推进依法执法、护农执法、文明执法、柔性执法,广泛宣传新时代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伍建设中的好做法好经验,深入挖掘基层执法典型案例,讲好“农业执法故事”,营造执法为农护农的良好法治氛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