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农业农村厅豇豆农药残留突出问题攻坚治理包片(第二次)督导调研组来淮

发布日期:2023-08-08 16:31 作者:质监科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阅读: 文字大小:[    ]

8月8日,省特色农业管理站三级调研员赵德平一行来我市寿县、凤台县开展省级豇豆农药残留突出问题攻坚治理包片第二次督导调研工作。市农科院院长张身嗣陪同,市局质监科、市农业行政综合执法支队负责同志参加。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寿县和凤台县的豇豆生产主体、农药经营门店、乡镇监管站和快检室等地进行了实地检查,现场查阅相关资料,充分调研督导豇豆农药残留突出问题攻坚治理开展落实情况。

赵德平肯定了淮南市本级和寿县、凤台县在豇豆农药残留突出问题攻坚治理工作上做出的成效,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持续开展豇豆种植主体摸排。二要全面推广豇豆病虫害绿色防控技术。三要落实乡镇监管站职责,做好速测、合格证指导服务。

 

    分享到: